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特迪瓦电网项目首段通电试运营

科特迪瓦电网项目首段通电试运营
2020年01月10日 09:0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科特迪瓦电网项目首段通电试运营

日前,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达洛亚至瓦武阿输电线路“两站一线”通过预验收,并投入试运营。这是该项目全线首段通电试运营线路,为科特迪瓦实现“全国通电”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电网发展与改造项目为科特迪瓦“国家发展计划”重点工程,是中科两国合作的重大基础设施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500个市镇、村庄送电,惠及当地400万人口,科特迪瓦全国通电率也将由48%提升为100%,大大加快该国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中铁二十五局承建标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扩建变电站7座,新建输电线路约332公里。自2017年12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工点散、线路长、高温酷暑、疫病流行等重重困难,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倒排工期,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和物资,积极加快国内物资采购速度,并及时与其他标段施工单位进行资源协调,确保项目首段顺利投运。

【责任编辑:赵艺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