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选前造势 台上这一幕韩粉泪目:真的逆转了

韩国瑜选前造势 台上这一幕韩粉泪目:真的逆转了
2020年01月10日 10:43 台海网

  原标题:韩国瑜选前造势 台上这一幕韩粉泪目:真的逆转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9日在台北市凯道造势,主办单位宣布现场突破80万人,其中晚上8点过后,台上这一幕让韩粉更是泪目,直呼“逆转了”、“真的都归队了”。

  据报道,韩国瑜这次造势,国民党县市首长全数出席,其中之前几乎不出席,被认为有意回避韩国瑜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与朱立伦也都上台力挺,大喊支持韩国瑜,不少支持者看到这幕也差点落泪,直呼“大家真的都归队了!”、“准备翻盘了”、“可以下架民进党了”。

  根据主办单位宣布,9日的凯道大造势最终有100万人进场。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刘光博

韩国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