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玉促进夜市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墨玉促进夜市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2020年01月11日 15:02 墨玉县信息网
原标题:墨玉促进夜市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每当夜幕降临,墨玉县布拉克夜市总是热闹非凡。走进布拉克夜市,西瓜烤肉、肚包肉、烤南瓜、烤鱼、红柳羊肉串,各种诱人的特色小吃令人目不暇接。

来自甘肃的游客王娟娟排队等着香喷喷的烤肉,她开心地说:“很早就听朋友说过墨玉县布拉克夜市,今晚第一次来逛夜市,好多美食呀!我喜欢吃酸奶粽子,还有烤肉,特别有特色,维吾尔族姑娘、小伙表演的节目也非常精彩,让我有种其乐融融的感觉。”

在热闹的夜市走一圈,每一个摊位都让人忍不住为之驻足拍照留影,这里的摊主随时热情地向游客们打招呼,吆喝叫卖着各种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来自山东的游客刘泽鑫品着美食、赏着歌舞,倍感惬意。刘泽鑫感慨道:“我最喜欢吃红柳烤肉和面肺子,这两样美食内地都没有。本来打算第二天回山东的,但我还想多玩两天,因为我发现这里的人们笑容都洋溢在脸上,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刚才看演出时,他们还邀请我一起跳舞,希望下次来墨玉,我能学会跳新疆舞。新疆亚克西!”

墨玉县布拉克夜市目前有 600 多个摊位,摊主大多是本土特色美食传承人。这里云集了和田各种特色美味 100 余种,做到了“一站尽享新疆美味”。不仅如此,每天晚上9点在百姓大舞台上,还有来自本地专业的、业余的文化达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

来源:墨玉零距离

烤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