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郜林发文告别球队:感谢恒大 这次可能真要说再见
2020年01月11日 15: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郜林发文告别恒大 他的下一站会是天津天海吗?

资料图:广州恒大淘宝球员郜林在比赛中与对手争抢球权。当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广州恒大淘宝球员郜林在比赛中与对手争抢球权。当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1月11日电 11日,中超球员郜林在微博发文,与恒大告别。此前有消息称他将加入天津天海,媒体报道,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表示天海目前正积极推进郜林的转会。

  郜林在微博中说:“感谢在恒大这么多年里帮助过我的领导,朋友,队友们,感恩许老板这么多年对中国足球的热情和对我个人的关心帮助!感激广州这座城市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和鼓励!”“这十年是我人生最珍贵的记忆!”

  郜林今年33岁,2010年加入恒大,至今代表恒大在各项赛事出场344场,打进93粒进球,并送出94次助攻。在恒大期间,郜林随队获得2个亚冠冠军,8个中超冠军,3个超级杯冠军,2个足协杯冠军。

  在文中,郜林还说:“非常感谢俱乐部对于能够延续我足球生涯上做出的努力和牺牲,非常感谢在这个特殊时期天海俱乐部和大哥锋哥对我的帮助!”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此前,有消息称郜林将转会至天津天海,而他也被拍到和天海队员一起出现在训练场。

  媒体报道,天津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接受采访时介绍,“从我来说,愿意他过来,从球队来说,他选择我们,对我们的帮助也会非常大,我们也会积极往前推进。”

  不过,在郜林的微博中,他并没有透漏自己下家是哪里,他说:“不管下一站在哪,我都会全力以赴!”(完)

责任编辑:祝加贝

郜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