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赏花购物逛庙会 海口节前消费热

赏花购物逛庙会 海口节前消费热
2020年01月12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赏花购物逛庙会 海口节前消费热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龙易强 林毓美 通讯员熊建新)1月10日、11日,海南省第十九届暨海南花卉大世界第十二届迎春花市、退役军人特色产品惠民展销会相继在海口启幕。大量的花卉盆景和优质特色产品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观展购物,很好地带热了海口的消费市场。

    退役军人特色产品惠民展销会举行的地点是在海口五源河广场。此次展销会共有158家企业参展,涵盖花卉、时令果蔬、海鲜干货等近千种特色产品。

    活动对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展销会是一个展示退役军人才华的平台,让他们的产品在大众面前亮相,鼓励他们继续军人的光荣传统,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海口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计划将五源河广场打造成一条具有军旅特色的商业街,实实在在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问题,使退役军人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姹紫嫣红春意闹,迎春花市年味浓。今年迎春花市参展花商多达百余家,共有4000多个品种的花卉盆景参与展销,为历届花市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花卉盆景档次最高的一届。迎春花市期间,还将举办首届《黎族音乐周》和庙会文化年货节。参展花卉产品物美价廉备受市民青睐。市民和游客在赏花市、看演出、逛庙会的同时,还可以边感受年味、边挑选称心如意的年货。

    据悉,今年迎春花市将延续到1月24日。《黎族音乐周》将在1月11日-14日举办,庙会文化年货节将在1月15日-22日举办。  

海南黎族音乐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