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湖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平湖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17:5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平湖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林业局

  根据《浙江省林业局关于元旦后上班第一天全省联动开展林业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全民义务植树热情,新年上班第一天,平湖市在林埭镇徐家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平湖市副市长沈志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局长徐海飞,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团支部、青工委、科室志愿者,林埭镇相关科室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

  在植树点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夯实土层,有的提水浇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冬天的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同时,各乡镇(街道)也在各自事先选好的义务植树点相继展开活动。据悉,本次义务植树该市参加人数约365人,共种植榉树、桂花、落羽杉等各类树木1500余株,掀起了全民义务植树的新高潮。

(平湖市林业局)

林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