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义乌一铁皮石斛专家入选“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

义乌一铁皮石斛专家入选“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
2020年01月13日 17:5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义乌一铁皮石斛专家入选“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
来源:省林业局

  日前,第二批“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名单公布,义乌铁皮石斛专家俞巧仙成功入选。

  作为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负责人,俞巧仙二十年如一日,带领企业科研人员开展铁皮石斛科技攻关,主持完成国家级项目六项,先后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浙江省三十位常青树企业、浙江省科技新浙商、浙江省科技兴林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金华市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等荣誉。

  浙江森宇有限公司经过22年发展,“森山”品牌已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保健行业名牌等荣誉称号。作为最需要品牌信任度打造的中药材保健行业,公司除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外,还以“诚信”为核心建设诚信品牌工程。2006年,在铁皮枫斗行业信任危急关头,森宇号召行业建立质量监督体系,并举办了“万人森山鉴真游”活动,让消费者实地亲观森山铁皮枫斗生长过程。自2009年开始,森宇举行了“品质透明”系列活动,包括“现场直播”“精确采收”“舍花保质”“品质论坛”“再鉴森山”等,向社会与消费者呈现了森山至臻的产品和优秀的品牌文化。2015年开始,森宇再一次站在了行业潮流前端,开展“指游森山——透匠心 明匠作”森山铁皮枫斗国草1号基地360度全景透明展示活动,并开展了质量追溯体系的建设,特邀全社会一起共鉴森山品质,同扬诚信之风。2018年,《铁皮石斛大健康产品研发》项目列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开启引领铁皮石斛行业发展的新起航。

(义乌市林业局)

林业义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