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麦子店街道 中外居民欢聚一堂过大年

麦子店街道 中外居民欢聚一堂过大年
2020年01月15日 16:26 新京报
原标题:麦子店街道 中外居民欢聚一堂过大年

中外居民代表合影留念。

新京报讯 1月15日下午,朝阳区麦子店街道、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在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共同举办第十六届“中外居民过大年”活动。外国驻华使馆嘉宾和中外居民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文艺表演,体验包饺子、逛庙会、制作糖葫芦等传统文化,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社区居民体验拓印“福”字。 

小朋友观看演出。 

麦子店街道文联舞蹈协会枣营北里社区舞蹈队表演《欢天喜地闹花灯》。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师生、麦子店街道汉语学堂学员共同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和《我和我的祖国》。

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危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