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盘龙区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发出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盘龙区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发出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2020年01月16日 08:43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盘龙区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发出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让‘只跑一次’随时可以实现。”日前,到盘龙区办理工商信息变更的某公司法定代表人来到24小时自助服务区,将身份证放置到识别区,不到1分钟时间,首张在盘龙区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自助打印的工商营业执照成功发放。

据了解,在盘龙区办理企业注册登记除了可网上提交资料审批外,领取营业执照也无需到人工窗口排队,企业申请登记通过市场监管后台审核后,扫描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按操作提示即可打印出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精简办事流程,提高企业办事效率。

24小时政务服务旨在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众多公司法定代表人就是最直接的受益者。近年来,盘龙区致力于推进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体验感和获得感为导向,将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终端机延伸至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推进“网上办照为主,实体办照为辅,自助打印为补”的登记模式,做到自助打印营业执照24小时不打烊。(昆明日报 记者胡耀元 实习生杨虹萍)

工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