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秀英新添一个小游园

秀英新添一个小游园
2020年01月16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秀英新添一个小游园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陈丽园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 实习生程文霞)屈伸、回环、跳跃……15日一早,在长滨五路与长滨二街交叉口西南侧游园,有一群身穿太极服的老年人在打太极拳,另一边,工人们正忙碌铺草坪、清扫垃圾,做最后的收尾工作。说起辖区新添的小游园,居民们赞不绝口,直夸是“小工程大民生”,让他们多了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该游园面积为15000余平方米,去年10月21日,施工队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了所有乔灌木及草皮绿植的种植。“预计这两天就能完工,春节前正式对外开放。”现场施工负责人王保付说。

    “家附近能有一个小游园,可以到这里散步、运动,锻炼身体,真的很幸福!”居住在绿地海长流小区的洪阿姨说,以前她和邻居都是在街边锻炼身体,现在她们已经转移“阵地”,一起相约到小游园练习太极拳。

    “我们全力做好秀英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长滨五路与长滨二街交叉口西南侧游园,后续还计划配备一些健身器材,给大家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全面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秀英区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秀英区于去年3月开始实行了新一轮的社会化管养工作,全面加强对辖区20米以下市政道路及区属小游园、绿地的整治,绿化景观效果显著改善。

    据了解,去年,海口新建了4个城市小游园,包括秀英区长滨五路与长滨二街交叉口西南侧游园、龙昆南路与国兴大道交接口东南角小游园、海甸一西路与海甸二西路交叉口西北角街头游园以及滨涯路与丘海大道交叉口东北侧游园,全部都将于春节前对外开放。

秀英小游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