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年春晚进行第二次彩排 种类丰富(图)

2020年春晚进行第二次彩排 种类丰富(图)
2020年01月17日 10:27 央视

  原标题:2020年春晚16日进行第二次彩排 设计精巧 种类丰富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昨天(16日)进行了第二次彩排。

  今年春晚的歌曲与时代主题、社会热点紧密贴合,从抒发亲情、友情、爱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梦想到祈望幸福,种类丰富,词曲精美。语言、舞蹈和魔杂类节目设计精巧,笑点连连,新奇绝妙。戏曲表演名家荟萃,多剧种同台争艳。整台节目既有高度艺术观赏性、同时也具备贴近感和亲和力。

  另外,今年春晚从舞台美术、节目编排、新科技运用,以及网台联动、融合传播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突破。(总台央视记者 曾文甫)

责任编辑:张申

春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