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淳安县副县长看望慰问一线木检执法人员

淳安县副县长看望慰问一线木检执法人员
2020年01月17日 09:3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淳安县副县长看望慰问一线木检执法人员
来源:省林业局

  1月13日,淳安县副县长商松懋带队到淡竹、坪山、大桥等基层木材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木检执法人员。淳安县林业局局长方阳陪同。

  商松懋一行仔细查看了基层木材检查站宿舍和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木材运输检查、森林植物检疫等情况。他对过去一年淳安木检各项工作和执法人员在艰苦条件下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木检干部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他勉励大家正确认识困难,认清使命责任,在工作中要做到严明纪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建设康美千岛湖再立新功。

  据了解,2019年全县共检查运输证939张,检查木材1.66万立方米,查处违章木材215起、材积353立方米,其中查获外来松木144批次、材积138立方米,查处案件数居全省第一。

(淳安县林业局)

查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