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镜头 | 巡察不停歇不松劲

镜头 | 巡察不停歇不松劲
2020年01月19日 08:50 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镜头 | 巡察不停歇不松劲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各地巡察干部不停歇、不松劲,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贵州省石阡县委巡察组通过对村级巡察的全覆盖,有效解决全面从严治党“竿插不到底”“水流不到头”、责任和压力在村级出现衰减的问题。图为该县县委巡察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前往泉都街道挂榜山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贵州省石阡县纪委监委 易秉荣 摄)

  福建省华安县聚焦扶贫、民生领域开展专项巡察,通过走村入户、深入扶贫项目现场查看等方式,深入群众了解情况,着力发现相关问题线索。图为该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在马坑乡和春村向花卉种植户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福建省华安县纪委监委 林嫦莉 摄)

  杭州市萧山区委巡察组聚焦供水服务、污水处理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巡察。图为该区区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在环境集团下属水处理厂实地走访了解运作情况。(杭州市萧山区纪委监委 王银秀 摄)

  湖南省永顺县聚焦村级微小工程、惠民政策补贴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以巡乡带村和专项巡察等方式,将巡察利剑直插村居“末梢”。图为该县巡察干部在两岔乡团结村检查户间道路工程质量。(湖南省永顺县纪委监委 刘红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郭兴 整理)

巡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