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天赚593亿元,LV老板成世界新首富

50天赚593亿元,LV老板成世界新首富
2020年01月19日 14:42 新京报
原标题:50天赚593亿元,LV老板成世界新首富

新京报讯(记者 刘佳奇)1月17日,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的董事长、CEO伯纳德·阿尔诺登顶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成为世界首富。榜单显示,伯纳德·阿尔诺资产为1165亿美元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1156亿美元)和比尔·盖茨(1106亿美元)。

1月17日,LVMH与亚马逊两家公司股价的轻微波动导致世界新首富诞生,LVMH上涨了0.7%,亚马逊则下跌了0.7%。实际上,2019年12月,伯纳德刚刚赶超比尔盖茨,成为世界第二富豪,不到两个月,伯纳德与贝佐斯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终于在近日成功登顶。根据新京报统计,11月28日,伯纳德、贝佐斯、比尔·盖茨三人的资产总额分别为1078亿元、1130亿元、1074亿元。可以看出,虽然富豪们的资产均处于波动中,但伯纳德的增长幅度最大,50天增长78亿欧元(593亿元人民币)。

LVMH集团是Louis Vuitton、Dior、Bulgari等品牌的母公司,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LVMH集团“高光”的一年,收购蒂芙尼、与蕾哈娜合作推出全新奢侈品牌、扩张酒类以及高端酒店业务,资本市场对于LVMH的一系列举措反响十分积极,2019年1月4日至2020年1月10日的一年时间,LVMH股价上涨了约68.7%,总市值增长至2146亿欧元,累计上涨约874亿欧元。

新京报记者 刘佳奇 编辑 王胜男 校对 何燕

图片 福布斯官网截图、LVMH官网截图

新首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