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2020年01月19日 14:0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省林业局

  值此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发扬我国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16日下午,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宗林带队赴兰溪市游埠镇,看望慰问单位退休党员和职工,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送上了食用油、大米、保温杯等慰问品后,与退休老同志聊聊家常,听听退休职工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介绍。慰问组一是传达了局党委要求做好春节慰问退休职工的决定,将局领导和单位的关怀传递给退休职工;二是介绍了单位一年来的变化,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其中重点介绍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的工作成效;三是期望退休职工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并宣传单位工作,有建设性意见建议及时向单位反馈;四是请退休职工保重身体,享受好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

  最后,慰问组一行祝福退休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吉祥!

(金华市林业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