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州市运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

湖州市运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20日 09:3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湖州市运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和道路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湖州市道路运输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1月17日,湖州市运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孟立忠,市运管局全体班子成员,运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县运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道协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市重点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湖州市运管局主要领导俞正作2019年度全市道路运输工作报告,从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先创优、民生服务、行业治理、党的建设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道路运输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当好先行、铭刻时代印迹”的奋斗方向,并具体部署了确保高水平创城“国家公交都市”、确保高规格建设“枢纽门户城市”、确保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工程”、确保高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高起点实施“行业治理转型”、确保高要求抓好“安全管理闭环”“六个确保”的2020年工作任务。

孟立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州市道路运输工作,就明年的道路运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为发展聚力,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交通力量、运管力量;二是要为企业赋能,全面深化道路运输“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降本增效”;三是要为小康增色,全力抓好道路运输“民生实事”;四是要为治理提效,确保行业发展、安全形势、市场秩序稳定,抓好行业治理数字化转型。

工作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