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阳泉: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阳泉: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2020年01月21日 08:12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阳泉: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本网讯(通讯员赵春怀)近日,阳泉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潘紫华带领30余名结对帮扶党员赴盂县东梁乡寺家坪村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帮扶党员们到建档立卡户家中认真调查、仔细填写《2019年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调查问卷——建档立卡户》问卷调查表,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准确把握贫困户识别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扶贫政策及帮扶责任落实情况。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结对帮扶党员和贫困户们话家常、谈脱贫,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贫困户们也向结对帮扶党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为后续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