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陕西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2020年01月23日 09:37 观察者网

  原标题: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通报

  1月23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通报》。

  通报称,自1月22日下午5时至1月23日上午8时,我省西安、咸阳、延安发现4例来自武汉或与武汉病例有接触并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患者,其中西安2例,咸阳1例,延安1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密切接触者已实行医学观察。患者实验室检验结果正在按规定复核中,一旦确诊,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病毒感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