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年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01月25日 15:00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
原标题:2020年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2020年1月2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疑似病例4例。

  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疑似病例确诊,为锡林郭勒盟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疑似病例4例,其中:呼伦贝尔市1例、赤峰市1例、鄂尔多斯市2例。

  截至1月2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满洲里市1例、锡林郭勒盟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5例,呼伦贝尔市1例、赤峰市1例、锡林郭勒盟1例、鄂尔多斯市2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