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紧急扩散 寻找1月15日16:10前锋至广安K102公交车乘客

紧急扩散 寻找1月15日16:10前锋至广安K102公交车乘客
2020年01月27日 15:47 成都商报

  原标题:紧急扩散!寻找1月15日16:10前锋至广安K102公交车乘客

  1月27日,四川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称,请乘坐2020年1月15日16:10前锋——广安K102公交车的所有乘客,5日内主动联系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登记,当天下午,1名从武汉乘坐火车回到前锋,然后乘坐16:10前锋至广安K102公交车旅客,经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公告称,1月15日下午,1 名从武汉乘坐火车回到前锋、乘坐16:10前锋至广安102公交车旅客,经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大力寻查,已经查找并联系到大部份乘客并进行医学观察,由于公交车视频不清晰,还有少量乘客未查找到。

  为了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请乘坐2020年1月15日16:10前锋---广安K102公交车的所有乘客,5日内主动联系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登记,并积极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一、请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以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高度,自觉服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排,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二、发现发热、干咳、头疼、乏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电话通知村医、社区医生或到所在地发热门诊就诊。

  三、建议勤洗手、勤通风,个人生活用具高温消毒处理,规范清洁手、眼、鼻等部位,减少感染风险。

  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826-2248555。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张迪

广安四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