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英九台中发放“金鼠福卡” 祝福两岸繁荣和平

马英九台中发放“金鼠福卡” 祝福两岸繁荣和平
2020年01月28日 10:15 环球网

  原标题:马英九台中发放“金鼠福卡” ,祝福两岸繁荣和平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27日下午到台中市大雅区永兴宫、神冈区顺济宫、大甲镇澜宫等宫庙发“金鼠福卡”。马英九预期,未来一年台湾会遭遇到非常多的挑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团结,另外,他还祝福两岸关系繁荣和平。

  报道称,马英九27日下午先由新科“立委”杨琼璎等,陪同到大雅区永兴宫参拜,随即在永兴宫前发放“金鼠福卡”。

  马英九致词时说,他送大家“金鼠福卡”,是让大家这一年能赚大钱、钱大赚;这次“立委”选举,杨琼璎的选情和对手票数接近,让他七上八下,还好最后胜选。他预期台湾未来这一年会遇到非常多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团结共同努力。

  对于大陆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马英九到大甲镇澜宫参拜时说,一定要做好防疫的准备,防疫如作战,“料敌从宽、御敌从严,平日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马英九还表示,做好准备才是最重要,如果我们有余力,尽速帮助大陆需要的口罩、物资供应上不会发生困难。另外,他还祝福民众安居乐业,“两岸关系繁荣和平”。

责任编辑:赵明

永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