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卫组织:30日将再次召开关于中国疫情的紧急会议

世卫组织:30日将再次召开关于中国疫情的紧急会议
2020年01月29日 23:54 界面

  原标题:世卫组织:30日将再次召开关于中国疫情的紧急会议

  世界卫生组织29日在日内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30日召开紧急会议,以决定本轮在中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否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

  紧急委员会将就疫情是否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向总干事提供建议。讨论结果将于瑞士时间30日晚间19:30左右公布。

  此前,世卫组织已经于1月22日和1月23日召开了两次针对中国疫情的紧急会议,均表示宣布“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时尚早。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昨日(28日)与中国领导人在北京会面,重申了对控制疫情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义凌

世卫组织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