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6省份一省包一市支援湖北(名单)

16省份一省包一市支援湖北(名单)
2020年02月08日 01:27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华商报

  原标题:16省份一省包一市支援湖北 陕西支援十堰市

  来源:华商报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介绍,现在建立了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一一对口支援关系,以一省包一市的方式,支持湖北省加强病人的救治工作。 一省对一市名单分别是: 陕西-十堰、河北-襄阳、河南-随州、 江苏-孝感、山东-黄冈、广东-鄂州、 安徽-黄石、江西-咸宁、湖南-荆州、 重庆-宜昌、浙江-荆门、贵州-恩施、 天津-神农架、北京-潜江、上海-天门、四川-仙桃。

责任编辑:刘光博

湖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