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玉县:社会各界积极捐赠,疫情面前显大爱

墨玉县:社会各界积极捐赠,疫情面前显大爱
2020年02月08日 20:52 墨玉县信息网
原标题:墨玉县:社会各界积极捐赠,疫情面前显大爱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墨玉县社会各界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为一线防控人员带来了温暖和信心。退休老干部阿布力米提·阿西木说:“我是一名退休的老党员,我通过广播电视听到墨玉县红十字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后,我捐款5000元,希望能贡献一点力量。”

墨玉县萨拉姆炉子厂负责人阿不力克木·卡马力这几年来在党的好政策的推动下,建立了厂子,赚了不少钱。疫情发生后,他时刻关注,主动联系县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我看到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主动申请捐款了”,阿不力克木·卡马力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墨玉分行专门为善款捐赠开通了绿色通道,希望汇聚各方力量,凝聚点滴爱心,共同抗疫。工商银行墨玉分行 行长易超凡介绍说:“我们一方面开通绿色通道,便利存款、取款,另一方面我们网上银行通道也是开通的。对于捐款人员捐款的取款手续费我们也实行减免,同城、异地以及跨行所有手续费都是实行减免的。”

患难见真情,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墨玉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一份份饱含深情的物资表达着群众全民一心共抗疫情的决心,也温暖着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的内心。墨玉县扎瓦镇寄宿制中学会计阿布都热合曼·伊明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应对此次疫情,我校173名教职工自愿捐款,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带给人们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2020年2月5日14时--2月6日14时接受爱心捐款一览公示

序号

捐赠时间

捐赠企业名称(捐款个人姓名)

金额(元)

1

2020年2月5日

阳江丽

500

2

2020年2月5日

王彬

1000

3

2020年2月5日

李纯全

500

4

2020年2月5日

徐红

200

5

2020年2月5日

墨玉县宝地冷饮厂

30000

当日合计

32200

累   计

392650

2020年2月3日14时--2月6日14时接受爱心捐物一览公示

序号

捐赠时间

捐赠企业、

个人

物资名称

数量

总价值

(元)

1

2020年2月3日

新疆艾泽滋医药有限公司

祖卡木颗粒(国药准字Z65020179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

5000盒

102500

2

2020年2月3日

新疆艾泽滋医药有限公司

板蓝根颗粒(国药准字Z51022125,四川依科制药有限公司)

3000包

18900

墨玉县红十字会

2020年2月6日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