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尖草坪区划拨党费助力防控

政务要闻尖草坪区划拨党费助力防控
2020年02月11日 09:0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尖草坪区划拨党费助力防控

  近日,尖草坪区划拨75.1万元党费,全部定向用于农村、社区和卫生系统,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划拨的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以及为患新冠肺炎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发放补助。区委组织部要求对划拨的党费从严管理、专款专用,确保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切实起到传递组织温暖、帮助解决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