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冯飞常务副省长赴杭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冯飞常务副省长赴杭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5:1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冯飞常务副省长赴杭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深入杭州钱塘新区企业生产一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负责人陪同。

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来到杭州心怡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踏看了企业仓储、分拣中心,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打通物流网络“毛细血管”,尽快恢复快递、居家订单等正常运转,确保老百姓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士兰集成电路是国内重点专业从事特色工艺半导体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因半导体制造行业生产连续性需求,春节期间一直连续生产。冯飞常务副省长实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严格防控、有序复工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要求,做好精细化管理,确保“一个人都不出问题”。

在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冯飞常务副省长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当听到企业为杭州企业疫情防控、有序复工提供防控指南模板时,他高兴地为企业点赞,希望企业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产能提升。

在听取企业和有关单位情况介绍后,冯飞常务副省长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就万无”的责任意识,依托全省“五色法”疫情风险评估体系,精准科学地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到位,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冯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