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对7起涉疫犯罪案件挂牌督办

安徽:对7起涉疫犯罪案件挂牌督办
2020年02月16日 08:37 正义网
原标题:安徽:对7起涉疫犯罪案件挂牌督办

  正义网讯(记者吴贻伙 通讯员张道讲)为依法及时、从严惩治妨害疫情防控各类违法犯罪,2月14日,安徽省检察院作出决定,对合肥地区发生的涉嫌销售假冒“飘安”口罩系列案等7起涉疫情防控犯罪案件进行挂牌督办。 

  据了解,安徽省检察院挂牌督办的这7起案件分别涉及销售假口罩、故意杀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妨害传染病防治、非法狩猎等违法犯罪行为。 

  安徽省检察院强调,各地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涉疫情防控案件提前介入的力度,在案件定性方面加强与公安机关、法院沟通会商,确保案件标准不拔高、不降低;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性准确的案件,积极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确保涉疫情防控相关犯罪案件依法从快办理。 

  安徽省检察院还要求挂牌地每周上报督办案件进展情况,及时上报重大进展,对把关不严、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予以通报。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