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城市大学宣布延长下学期学费缴纳期限

香港城市大学宣布延长下学期学费缴纳期限
2020年02月26日 23:26 新京报

  原标题:香港城市大学宣布延长下学期学费缴纳期限

  新京报讯(记者 戚望)2月26日,有香港城市大学学生向新京报记者透露,香港城市大学春季学期学费缴纳期限将延长。随后,多名香港城市大学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称收到了学校发出的延期收费邮件。

  港城大发出的邮件中提到,在考虑过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及实际情况后,校方决定把春季学期学费缴纳截止日期由3月2日延长至3月19日,在此期限内缴纳学费的学生,将不会被视为迟交学费,亦不涉及罚款等事宜。

  根据香港城市大学教学日历,春季学期为1月13日开学。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1月25日,香港城市大学紧急事故应变小组向全体师生员工发送邮件,宣布将1月31日起两周内的在校课程改为网上教学。2月1日,香港城市大学再次发出邮件通知,称2月7日后,课程将继续按照原定上课时间表进行实时网上教学,何时恢复面授课堂,校方将另行通知。

  香港城市大学管理学院一名硕士研究生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这些天她一直在家中上网课,并已于前几天分两次以网上银行汇款的形式缴纳了约9万元人民币的学费,该同学表示港城大延长学费缴纳期限对多数学生的影响不大,“但有些家在武汉的同学,如果他们父母需要去银行换汇,可能会不太方便,因此学校延长缴费期限这一决定是合理的。”

  2月25日,香港教育局公布,全港学校会进一步延长停课,直至学校的复活节假期结束,即最早于4月20日复课,但实际的复课日期仍有待进一步评估。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