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炯赴绍兴开展“三服务” 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

杨炯赴绍兴开展“三服务” 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7日 11:06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杨炯赴绍兴开展“三服务” 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
来源:厅建设处

【本站2月27日讯】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2月25日至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率厅建设处、质监中心相关负责人赴绍兴市开展水利工程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

杨炯一行先后走访了绍兴市曹娥江综合整治工程、姚江上游西排工程,诸暨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屠家坞农村供水站,钱江水利嵊州分公司嵊州石璜江综合治理工程、嵊州长乐水厂等工程现场。每到一处,杨炯都仔细检查工程现场疫情防控、人员返岗、物资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安全度汛等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杨炯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在建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不发生疫情的情况下,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有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进度。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责任体系,抓细各个环节,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不留死角、不漏盲区”;二要全力推动工程全面复工,按照工程属地政府管理要求,统筹各方力量,解决人员返岗、物资保障等难题,尽最大努力推进项目全面复工;三要咬定安全不放松,疫情期间要更加重视工程施工作业和人员安全,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紧盯目标任务,对工程度汛有要求的项目,必须倒排建设工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抢抓时间赶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和发挥工程效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