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调研浙江未来交通科创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调研浙江未来交通科创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
2020年02月27日 18:30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调研浙江未来交通科创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2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陈妙福一行到浙江未来交通科创中心(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调研,听取未来交通科创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指导。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省交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尤祖铭就院近期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交科院按照上级部署全力抓好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亲自抓落实,制订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强化科学防控、主动防控,全院293名职工健康动态“一日一报、特事立报”。在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全院迅速贯彻高兴夫副省长、陈利幸厅长在未来交通科创中心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和科创中心建设方案,紧锣密鼓谋划开展年度重点工作,围绕体制机制创新、做实专业科研平台、集聚高水平科研成果、打造高精尖人才团队、打响科创中心品牌、提升经营业务水平、强化院区基础条件等七方面分解压实2020年任务清单,努力做到日常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确保。

听取汇报后,陈妙福处长表示未来科创中心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清晰,令人振奋,要进一步聚焦关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实现由点到面的全面突破。就有关专项工作,他提出了多项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志胜总工对未来交通科创中心(省交科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院职工要抢抓机遇,再接再厉,确保科创中心建设全面开好局、起好步,跑出加速度。一要继续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系列举措,严肃工作纪律,把人管住;二要综合发力抓好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大以院士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抓实落细签约共建科研平台重点工作,以实际应用、成果落地为导向,谋划开展一批重大科研项目,注重成果报奖,做强做精主业;三要高起点谋划新院区建设,组建工作专班,按照科创中心建设方案要求抓紧编制西溪谷院区总体规划,启动老楼整修改造工程,加快重点科研平台科研条件建设。对于未来交通科创中心建设工作中碰到问题和困难,李志胜总工现场逐条进行了回应,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予以全力支持和协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