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蒙古开启援助中国行动 赵立坚:很暖心

蒙古开启援助中国行动 赵立坚:很暖心
2020年02月27日 18:08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
原标题:蒙古开启援助中国行动 赵立坚:很暖心

Q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2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蒙古政府呼吁蒙古各界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援助,由蒙古自然环境与旅游部、外交部、财政部联合开启“永久邻居—暖心支持”援助中国行动,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捐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A

赵立坚:我们注意到这条十分暖心的报道,它提到的是一个很暖心的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蒙古政府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支持中方抗击疫情,这充分体现了蒙方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中蒙两国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近邻胜远亲,患难见真情。我们将进一步巩固中蒙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传统,助推中蒙关系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

官方发布中国外交政策

权威阐释中国立场态度

蒙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