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市纪委监委推出抗击疫情原创歌曲

沈阳市纪委监委推出抗击疫情原创歌曲
2020年02月28日 10:43 辽宁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沈阳市纪委监委推出抗击疫情原创歌曲
来源:新华网

  “排排雁阵带来春的消息,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相信奇迹才会创造奇迹,万众一心迈进新的天地。”近日,沈阳市纪委监委推出抗击疫情原创歌曲《相信奇迹》。

  沈阳打响抗击疫情战役以来,沈阳纪检监察人迅速响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监督保障。

  2月15日,沈阳纪检监察干部冒着大雪走进一个个小区向监督员和社区干部了解居民登记管理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雪地里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口罩被哈气结霜冻在脸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一线经受了考验,收获了感动,坚定了信念。他们在抗疫实战中迸发的激情,催生了原创歌曲《相信奇迹》。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坚定扛起,忠诚和担当就是不犹豫不放弃……”这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在抗击疫情面前展示出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沈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严肃战令,督促责任落实的背后是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监督的力度更多体现在监督的温度上。

  据悉,这首原创歌曲由沈阳市纪委监委干部与专业歌手分轨联合录制,共同演唱。主创者介绍:沈阳市纪委监委推出的《相信奇迹》主要是坚定一种强大信念,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鼓舞“多难兴邦,天佑中华”的斗志和信心,在歌曲的旋律中感受到振作和希望,信心和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