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手抓 两不误 双胜利】和田160名农民工乘包机赴泉州务工

【两手抓 两不误 双胜利】和田160名农民工乘包机赴泉州务工
2020年03月02日 11:04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两手抓 两不误 双胜利】和田160名农民工乘包机赴泉州务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2月29日10时50分,和田地区160名农民工乘坐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包机,前往福建省泉州市务工。

2月27日,和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希望在2月29日再增一班和田至泉州的复工包机。收到包机申请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开展运力调配、服务程序确定、客舱物资供应等工作,确保复工包机航班运行顺畅。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松明表示,乌鲁木齐航空配合和田、阿克苏等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南疆贫困地区劳动力运送至江苏、福建等地,帮助他们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同时助力各地企业单位安全、高效复工复产。

农民工和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