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市文广旅体系统抗疫工作队第三批队员180人上岗

东莞市文广旅体系统抗疫工作队第三批队员180人上岗
2020年03月03日 09:53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东莞市文广旅体系统抗疫工作队第三批队员180人上岗

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组织该系统抗疫工作队第三批队员开赴虎门、桥头两镇,继续支援基层一线抗疫工作。

3月1日,工作队第三批180名队员全部到岗,下沉支援虎门镇博涌、交椅湾2个高速路口、虎门汽车总站执勤点,以及虎门、桥头各个社区,主要协助高速路口、汽车站检疫点开展排查,筑牢基层社区群防群控“防线”,大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双胜利”贡献力量。

作为第二批抗疫工作队队员之一的李靖欣,自2月16日自愿参加抗疫工作队后,此后14天都在桥头镇屋夏村工作。从一开始的陌生和慌乱,到后期的得心应手,李靖欣感触颇深,“基层工作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挺难的。容易是因为工作得到了村民和市民的大力支持,企业也伸出援手,工作是有干劲的;说难是因为,和不同的人进行沟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但是我们谨记,基层社区是首道防线。保护好每一个村口,就是对村民负责;服务好每一个企业,就是为经济保驾护航……”

记者 赵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