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洪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启动仪式在告庄西双景举行

景洪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启动仪式在告庄西双景举行
2020年03月14日 15:22 云南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景洪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启动仪式在告庄西双景举行

3月13日,由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景洪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启动仪式在告庄西双景景区举行。西双版纳州相关负责人以及景区、旅行社、酒店、乡村旅游协会等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景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岩坦在致辞中表示,景洪市将全力抓好文旅企业惠企纾困工作,引导文旅行业提振士气、共克时艰。在政策、金融、税收、社保等方面下功夫,集中力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文旅企业也要充分落实好市场主体责任,重点从安全保障、品质管理、品牌营销、降本增效等方面,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有效弥补疫情损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旅市场“保卫战”。

据了解,景洪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监督文旅行业防控情况,同时努力把疫情防控成效转化为发展先机,持续开展针对全市文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开工复工协调指导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悉,西双版纳州严格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坚持分区分级原则,4A级以下旅游景区,自3月10日后,逐步恢复包括告庄西双景在内的11家旅游景区(点),其他景区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恢复开放。5A级旅游景区,根据景区准备情况,制定具体的开放方案,报请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同意,适时恢复开放。

告庄西双景景区按照国家、省、州、市的疫情防控要求,自3月14日起优先开放湄公河·星光夜市(帕雅真广场夜市区)、湄公河·六国水上市场游船、樱花港快艇等项目,湄公河景兰大酒店也已恢复营业,并推出系列优惠套餐。景区内湄公河·六国水上市场、景洪市大金塔寺、知青馆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自疫情暴发以来,作为西双版纳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告庄西双景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主动成立防疫小组,并于1月25日起暂停接待游客。临近恢复开放,告庄西双景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将全力确保不因开放而给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确保员工的安全性,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