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环球影业停拍《侏罗纪世界3》等真人电影

受疫情影响,环球影业停拍《侏罗纪世界3》等真人电影
2020年03月14日 17:06 新京报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环球影业停拍《侏罗纪世界3》等真人电影

  新京报讯 3月14日,受疫情影响,环球宣布旗下所有在制作期的真人电影全部停拍,这其中包括了《侏罗纪世界3:统治》,未定名比利·艾希纳主演喜剧片,还有体育剧情片《Flint Strong》等。

  据悉,《侏罗纪世界3:统治》由科林·特雷沃罗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主演,今年2月开始在伦敦开拍,并已定档2021年6月21北美上映。而停机拍摄是否会影响原定档期、何时复工,都还没有准确消息。环球方面称,会严密监视情况,并祈求疫情早日过去。

  新京报记者 李妍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