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调研东莞市茅洲河整治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调研东莞市茅洲河整治工作
2020年03月16日 08:53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调研东莞市茅洲河整治工作

3月1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到东莞长安镇实地调研茅洲河流域整治工作。副市长万卓培参加调研。

鲁修禄一行先后到新民排渠主干管实地察看施工处理情况,前往新民排渠与东引河交汇处,现场调研水质情况,并在陈蔡涌暗渠段调研排污口整治施工情况,最后在霄边排涝站和涌头排涝站实地了解排涝站水质情况。

鲁修禄指出,经过前阶段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茅洲河流域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暗渠的摸排、整治工作,用科学的规划、专业的技术构建排污管网,打好茅洲河流域整治攻坚战。

新民排渠计划建设截污管网13.328公里,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已全部通水,需整治162个排污口,已全部完成整治。陈蔡涌计划建设截污管网5.282公里,截至目前全部完成,175个排污口已全部完成整治。霄边排渠计划建设截污管网27.1864公里已全部完成,50个排污口已全部完成整治。涌头涌计划建设截污管网14.1535公里已全部完成,45个需整治排污口已全部完成整治。

记者 范德全 通讯员 刘青峰 吕剑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