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庆元县2019年度公益林“十佳护林员”和优秀护林员评选结果出炉

庆元县2019年度公益林“十佳护林员”和优秀护林员评选结果出炉
2020年03月20日 14:04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庆元县2019年度公益林“十佳护林员”和优秀护林员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省林业局

  为进一步巩固庆元县公益林建设成果,切实加强公益林管护工作。近日,经该县各乡镇、街道推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审核,评选出柳昌亮等2019年度公益林“十佳护林员”和吴建设等32名优秀护林员。

  此次评选公益林“十佳护林员”和优秀护林员是根据《庆元县公益林护林管理办法》的奖励规定,对在保护森林资源、制止盗伐滥伐林木行为或在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保护野生动植物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护林员进行综合评选。

  据了解,该县省级以上公益林面积141.1万亩,占全县有林地面积56%。此次评选活动将对今后全县护林员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庆元县林业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