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开启线上答疑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开启线上答疑
2020年03月20日 16:10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开启线上答疑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丽霞)“双语学校应该如何选择?双语教学是如何安排的?家长什么时间可以探校……”近日,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陆续收到了许多家长的咨询。3月21日,在新京报联合新东方举办的2020国际教育展上,该校将在线为家长一一答疑。

届时,家长可以与招生官进行线上面对面对话,全面了解K12全学段双语课程体系、师资配置、教学特色及校园环境。此次直播还设有讲座环节,一一解答学校如何安排食宿、如何招聘老师等家长关心的话题。

据介绍,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北京的第三所学校,校园总占地53.5亩,可容纳1728名学生,其中包括528名寄宿学生,学校为12年一贯制的学校,可招收从6岁到18岁的学生,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

在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29个国家的66所学校中,目前有来自超过100多个国家的64000名学生。诺德安达集团为全球的学生打造了线上的全球校园平台。通过全球校园平台,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学术合作、讨论和研究。

在教育教学方面,学校提供双语学习环境,将国内课程与优秀的国际教学方法全面融合。在每个班级配置中方和外籍班主任。学校设施方面,宽敞明亮的教室,各类功能性教室,室内篮球场,顶楼网球场,以及恒温游泳池等都为学生带来了学习和运动的不同体验。学校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的STEAM项目,还通过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 (STEAM) 这几门基础学科,让学生实际动手解决问题,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求知欲、抗挫折能力、应变能力等多项技能。

此外,学校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为学生提供参与各类活动和挑战的机会,增强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培养学生在世界舞台上发声的能力。

新京报记者 李丽霞 校对 李世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