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仙区:以有力监督护航复工复产

苏仙区:以有力监督护航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5日 09:32 湖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苏仙区:以有力监督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三湘风纪网

  “企业现在招工情况怎么样?相关职能部门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中是否存在官僚主义等问题……”连日来,郴州市苏仙区纪委监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结合一线督查和一线服务,紧盯行业复工、备春耕生产、企业复工等重点领域和环节,以监督促监管,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落细责任,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在监督检查中,苏仙区纪委监委根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要求,实行“联合督查、每日反馈、跟进落实”工作机制,成立7个专项监督检查组,聚焦防疫物质保障、联络员一对一履职、消毒消杀、摸排隔离等关键环节开展点穴式监督,严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企业稳定有序复工复产。

  3月13日,督查组在对复工复产驻企联络员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时,发现5名联络员防疫指导不深入不细致问题,区作风办及时下发督查通报,要求举一反三,严肃纪律、严密措施。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区纪委书记先后一对一约谈与谈话提醒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一把手”11人次,提出补短板建议意见17条,以务实、精准、高效的监督保障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目前,全区6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复工复产。(苏仙区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