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盘龙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

盘龙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
2020年03月26日 08:34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盘龙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

昨日,盘龙区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大会,对去年以来全区涌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进行表彰奖励。

去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义勇为,从我做起”主题宣传,以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推动下,全区涌现出一批英勇无畏、见义勇为的先进人物。

其中有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办公室总经理高飞,出门走亲访友时,途经一处着火的单车棚,他毫不犹豫地拿起灭火器迅速攀爬到单车棚顶加入灭火行动中;有盘龙区联盟街道执法中队协勤队员李明阳,看到跳进盘龙江的女子,不假思索跳进江里紧紧抱住跳河女子,在岸边同事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终将跳河的女子救上了岸……

为表彰先进,弘扬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盘龙区授予高飞、李明阳2名同志为“昆明市盘龙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董治炀、张强、徐洪武、杞明宾、龙孝波、李杨、李彬彬、靳伟8名同志为“昆明市盘龙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上述先进个人和群体进行了颁奖。(昆明日报 记者雷晴)

跳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