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泊尔最大水电站完成首次蓄水

尼泊尔最大水电站完成首次蓄水
2020年03月26日 09:23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尼泊尔最大水电站完成首次蓄水

3月22日,尼泊尔装机最大水电站,也是尼泊尔最大在建项目的上塔马克西水电站顺利实现首次蓄水,并达到最大设计高程。尼泊尔能源部长巴萨满见证了蓄水过程。

上塔马克西水电站总装机456兆瓦,最大有效库容220万立方米,最大蓄水高度17米,被誉为尼泊尔“国家荣耀项目”。中国电建旗下的水电十一局和水电六局建设了工程主体,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混凝土闸坝、地下厂房、尾水系统、进水口、沉砂池、引水洞、压力钢管竖井和调压井等。

本次蓄水成功是在项目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抢抓工程建设的情况下取得的。本次蓄水从3月16日开始,历时7天,接下来项目将对进水口、沉砂池、发电进水口等结构进行充水试验。

【责任编辑:王莉】

尼泊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