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明世博园开放首日千人入园

昆明世博园开放首日千人入园
2020年03月27日 08:48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昆明世博园开放首日千人入园

昆明世博园旅游区昨日恢复开放后,共接待游客1215人次。

市民周女士家住世博园附近,她说:“我们之前每天都进来散散步、逛一逛,知道世博园要开园,我就想来走走,看看花海,呼吸下新鲜空气。”除了美丽的虞美人花海,现在,入园游客还可以参观敦煌壁画精品展,体验漂流等游乐项目。

世博园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实行门票预约、预售和实名制购票游览,游客入园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为加强疫情溯源和检测,景区实行扫“云南抗疫情”二维码进出措施,拒绝扫码的游客将不能入园。入园游览时,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景区对人员密度进行实时监控,严格控制游客流量,采取分时段、间隔性等分流疏导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入园。游览过程中,游客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可拨打景区游客中心服务电话0871-65012256或盘龙区疾控中心电话0871-63186021寻求帮助。

恢复开放后,世博园年内实行门票35元/人的半价优惠,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8:30-17:00。(昆明日报 记者李思凡

世博园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