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善:嘉善县获1.1亿元年度省级财政专项激励资金

嘉善:嘉善县获1.1亿元年度省级财政专项激励资金
2020年03月27日 17:18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嘉善:嘉善县获1.1亿元年度省级财政专项激励资金
来源:省科技厅

近日,省财政厅、省经信厅联合下达了2020年度全省18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创建财政专项激励资金。按照“区域性综合激励+项目清单专项激励”方式,综合工业总产值、创建目标、项目清单专家评分等因素,综合测算确定各示范县(市、区)分档激励资金。嘉善县以年度1.1亿元专项激励资金总额与余杭区、乐清市、南湖区和长兴县并列第一梯队。

据悉,2017~2019年,嘉善县被列入省18个振兴实体经济试点县(市、区)创建名单,连续3年,每年获得省财政约1亿元的激励资金。作为振兴实体经济试点县(市、区)的“升级版”,去年12月,嘉善县再次入选了省财政厅、省经信厅联合公布的2020~2022年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未来3年,嘉善县将获省财政厅每年约1亿元的专项激励资金

下一步,嘉善县将根据省财政厅、省经信厅的要求,结合本县实际,加强预算执行进度管理,重点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聚焦优势产业培育、制造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和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协同创新等重点领域,优先保障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扩大生产等政策的落实,以及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改造,及时组织项目申报、审核工作,尽快将资金拨付到具体项目。同时,建立健全项目库储备机制,加大对列入省、市、县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协同创新项目库、重点标杆项目库的项目支持力度。建立健全财政专项激励资金使用管理、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制度,确保资金使用规范有效。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嘉善县科技局)

嘉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