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舟山市林业局调研指导普陀区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舟山市林业局调研指导普陀区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3月27日 18:11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舟山市林业局调研指导普陀区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省林业局

  3月25日,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副局长李鸿斌一行赴普陀区调研指导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落实情况,指导开展国土绿化工作。

  李鸿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塘头山坡地山海林田综合改造项目、展茅田园综合体玫瑰公园项目、城北天吴线公路绿化项目以及鲁家峙东南涂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地块落实、资金投入及进展进度等情况。

  李鸿斌强调,加快国土绿化美化是深入贯彻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方案,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从计划任务来看,普陀区任务较重,林业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汇报、做好参谋,要根据前期底数摸排,统筹好五年建设规划和今年实施方案的关系,迅速分解落实国土绿化行动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推进全区国土绿化美化行动实施,为“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生态基础。

(舟山市林业局、舟山市林业局普陀分局)

普陀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