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迎来大批迁徙天鹅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迎来大批迁徙天鹅
2020年03月30日 11:59 央视
原标题: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迎来大批迁徙天鹅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位于新疆和静县巴音布鲁克草原境内的巴音布鲁克天鹅湖迎来了大批迁徙过来的天鹅。

       据了解,由于巴音布鲁克天鹅湖位于新疆天山深处,海拔2600米,目前,这里的最低气温依然在零下16℃左右。这批2000多只天鹅到达天鹅湖后,只能在湖面少部分已解冻的区域觅食栖息。由于长时间飞行体力透支,当地野生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在加大巡护力度的同时,通过人工投喂的方式为天鹅补充食物。

       据了解,每年3月中旬到4月底,上万只天鹅会飞到巴音布鲁克天鹅湖繁衍生息,并在当年10月到11月迁离。

巴音布鲁克新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