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已疏散群众24000多人

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已疏散群众24000多人
2020年04月01日 18:15 央视

  原标题: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已疏散群众24000多人

△图为4月1日中午,在安哈镇洛古坡小学安置点内,610名疏散群众正在室外午餐△图为4月1日中午,在安哈镇洛古坡小学安置点内,610名疏散群众正在室外午餐

  记者从西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截至今天(4月1日)上午,此次森林火灾累计疏散群众24467人,分散安置在各乡镇街道的酒店、民宿和学校。据了解,该安置点群众于3月30日凌晨三点撤离至此,大多来自柳树桩及响水沟两地。

  目前,教室内已搭起了临时床铺提供给群众休息,被褥、三餐、饮用水等物资均由大营农场进行提供,安置点内进出均有安保人员进行管理。(总台央视记者 杨妮)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吴金明

森林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