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里送爱心 西藏第五批生活物资两千吨天然饮用水捐赠湖北

千里送爱心 西藏第五批生活物资两千吨天然饮用水捐赠湖北
2020年04月03日 03:17 央视

  原标题:千里送爱心 西藏第五批生活物资两千吨天然饮用水捐赠湖北

  4月2日下午,西藏向湖北捐赠的第五批生活物资2000吨矿泉水,从拉萨西站出发,运往湖北,价值478.87万元。

  4月2日下午,装有2000吨、18.33万箱矿泉水的30多个火车车厢,从拉萨西站出发,开往湖北省,全程近4000公里。千里送爱心,传递藏鄂情。这批物资是由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的,力所能及支持湖北人民。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 尼顿:自治区先后5次向湖北省捐赠价值4370多万的防控物资,答谢湖北省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援助,共同抗击这个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4月2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先后组织向湖北运送驰援物资共7批次,总计4374.75万元,装车179车。驰远物资包括矿泉水、牦牛肉、藏香猪肉等各类物资12614吨。为了保障捐赠物资尽快运到湖北,青藏铁路部门开辟绿色运输通道等。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西站党支部书记 张卫东:对需求受理、承运装车、挂运开行等环节进行重点组织和盯控,拉萨西站的党员突击队由最初的12人增加至21人。他们放弃休班,进一步压缩运输时间,全力保障西藏自治区驰援湖北生活物资运输的装车质量和装运速度。(总台央视记者 陈琴 多吉仁青 拉巴次仁)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