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些高校公布开学时间!湖北高校学生返校有新要求…

这些高校公布开学时间!湖北高校学生返校有新要求…
2020年04月07日 09:39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这些高校公布开学时间!湖北高校学生返校有新要求…

  导读

  春暖花开,久别重逢时。近日,江苏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时间,你期待吗?

  4月6日,

  南京又一批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南京大学:4月28日-5月10日

  南京师范大学:4月21-24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4月15-17日

  南京邮电大学:4月17-20日

  南京财经大学:4月19-22日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4月19-20日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月23-26日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月24-25日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4月20-21日,5月6-9日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4月23-25日

  南京技师学院:5月8日开始

  (来源: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官方微信)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时间是各校第一批次的返校时间,每个学校按照院系、年级不同,报到时间也会不同,同学们还是要按照学校通知的要求,分期分批返校报到!

  此前已有一批江苏高校公布返校时间

  南京林业大学:2020年4月21日至5月10日期间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开学。

  苏州大学:4月23日、24日,安排预毕业全日制研究生、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预毕业本科生返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0年4月19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

  返校学生要求身体健康、全程戴口罩

  4月6日,苏州大学发布“关于学生返校事宜的通知”,该校将于4月23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通知》指出,学生返校条件为: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14天居家打卡,并持有“苏城码”绿码。

  2。返校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3。返校前一个月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4。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同时要求,因疫情、交通等原因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履行好相关报批、请假手续。

  返程途中,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立即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视病情及时就医。

  湖北高校返校后要求学生不外出不聚餐

  4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赴武汉大学调研,研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她指出,要切实压实高校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流程。师生返校前,要做好健康状况筛查摸底,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防护物资保障、知识培训,开展校园消杀和环境整治。返校后,要实行严格体温检测制度,要求学生不外出、不聚餐、不搞校园聚集性活动,完善教室、图书馆、食堂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