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帖明目的还款延期了

帖明目的还款延期了
2020年04月09日 06:04 经济日报

  原标题:帖明目的还款延期了

  最近,家住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63岁的帖明目总算松了口气。

  帖明目一直有个“果园梦”。退休后,帖明目拿出全部积蓄并向亲友借款,以女儿名义用40多万元在当地流转了54亩土地种植黄桃,冬天再种些白菜。

  没想到,果园后续投入越来越大,资金周转不过来。为此,帖明目的女儿向四川新网银行申请了个人贷款5.8万元,还款日期是2020年2月7日。

  帖明目原本计划等2月初地里的白菜长好了运出去,还贷款就不用愁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计划,不仅雇不到人来收白菜,更运不出去。无奈之下,帖明目的女儿只好向新网银行提出了延期还款申请。

  就在今年2月份,新网银行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加大小微群体金融支持的公告》,明确对新冠肺炎患者、受新冠肺炎影响被隔离人员、奔赴新冠肺炎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新冠肺炎防护和救治工作提供重要支援的其他相关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无收入来源的客户群体等五类人员,采取贷款延期还款,贷款利息、罚息减免,征信逾期豁免等措施。

  新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在收到申请后两天内就批准帖明目延期一个月还款,且不计息,也不纳入个人征信。一个月后,帖明目和女儿再度提出延期申请。由于帖明目近两年来信用良好,一直按时还款,新网银行决定再为他们延期两个月,这为帖明目赢得了资金周转的宝贵时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